新邵县酿溪镇:点面结合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宣传

【时间:2020-02-14 21: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永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永忠)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为切实保障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贯彻落实新邵县委县政府严格管控居民,切断病毒传播渠道的战略,新邵县酿溪镇党委政府通过点面结合,把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

新邵县酿溪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谭小强(右一)在新邵县酿溪镇沙湾社区开展网格化巡逻,劝导群众不要聚集聊天

新邵县酿溪镇党委政府不仅使用村村响、宣传手册、车载扬声器、小喇叭等宣传方式,告知居民红喜事一律禁止、白喜事一律从简,打牌打麻将、走亲串友等聚集性活动一律杜绝等,解决面上的宣传普及。开展不间断网格化巡逻,由各村(社区)联点领导和社区书记亲自示范,带领志愿巡逻队对流动居民喇叭喊话、口喊话等对点喊话,引导和劝导外流人员归家,禁止一切聚集性活动,解决点上的个例劝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