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邵阳市贸促会、工业学校驻大塘村工作队再为大塘村捐赠一批抗疫物资

【时间:2020-02-19 21: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丽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丽娟)2月17日下午,邵阳市政协副主席、市贸促会会长李少华,市工业学校校长许望文一行深入对口帮扶的大塘村疫情志愿者服务点指导抗疫工作,并再次为该村捐赠了一次性口罩10000个,消毒液300斤,电子体温测量仪2个。

“爱无大小,大家都在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努力,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带领下,镇、村干群的团结一致下,我们定能取得这次疫情的胜利。”李少华说。

捐赠现场

疫情发生以来,为规范后勤物资管理,金称市镇成立了后勤保障组,安排专人管理后勤医用物资,对后勤医用物资实行配送制和分配制。后勤保障组每天安排专人在镇政府大门口负责为一线工作人员发放口罩、消毒剂等医疗保障物资,确保一线人员人人都有“战疫武器”,医用物资物尽其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