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全面做好防疫期间交通保畅工作

【时间:2020-02-24 10: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瑛)根据国务院、省、市、县恢复交通运输秩序会议精神,邵阳县五峰铺镇于2月5日全面取消所有道路上设立的防疫检测站点,取消界牌临时监测点。

2月6日,邵阳县五峰铺镇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了镇汽车站防疫工作专题调度会,调度春节后错峰返程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畅工作会议,要求车站召开好职工和线路营运商会议,做好防疫培训、防疫宣传,做好站内环境卫生保洁、场所消毒、安全检查和车辆安检、清洗、消毒、人员培训等工作,将复工通知及时告知群众,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并作好台账登记管理及乘客体温检测相关工作,稳步恢复交通秩序,为居民方便出行提供优质服务。

截止目前,五峰铺镇不规范检测点已全面清理到位,交通恢复井然有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