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三和村抗击疫情干群心连心

【时间:2020-02-25 1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秋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苏吉 肖秋军)2月24日,武冈市邓家铺镇三和村党委再次受到杜正武捐赠防疫口罩100个,消毒水五桶。三和村党支部书记杜献章深受感动,激动地说:“这样优秀的青年志愿者,在疫情当前,勇于担当,我们应该为他点赞!”

据了解,杜正武系武冈市邓家铺镇三和村人,大学毕业后,一直在浙江义乌创业,今年荣归家乡过春节。自疫情防控至今,他把疫情检测岗点当做家,日夜坚守,夙夜在岗,豪不畏惧。三和村村民近四千人,村干不超十人,防控人员紧缺。在疫情当前,本村青年自发向村党委、团委请命加入科学防控疫情战斗中来,大家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奋勇当先。

三和村团支部书记说:“我们村像杜正武这种正能量青年太多太多,给防疫一线捐赠物资的热心青年及自发抗疫志愿者的这种大爱情怀喷涌而出。有这样优秀的青年鼓舞人心,有大家心连心,同心同德,精准施策,我坚信,胜利在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