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雪峰街道: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人大代表在一线

【时间:2020-02-27 15: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志军 肖育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志军  肖育尧)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在雪峰街道抗疫一线,人大代表活跃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践行着“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2月11日晚上10时,洞口县雪峰街道天井村正寒风凛冽、细雨飘飘,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大多数人此刻都待在家中,享受着家庭的温暖。然而,在天井村雨雾朦胧的路灯下,一群人却正在紧张忙碌着。他们是谁?在疫情如此严峻的形势下,他们又在忙些什么呢?原来,按照市、县的统一部署,天井村有一批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人员需要立即送到定点酒店进行集中医学观察,早一刻将他们送达,其他村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便多一分保证。为此,雪峰街道党工委书记唐煜、办事处主任尹邦来、人大联工委主任尹族建、天井村党支部书记孙文贵都来了,他们都还有一个共同的身份——洞口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他们在现场指挥协调,或亲自带队接送,遇上有思想不通的,大家一起耐心细致做工作;转移有困难的,大家一起想办法帮其解决问题。最终,天井村需集中医学观察的对象全部于当晚被安全送达定点酒店。

疫情当前,在雪峰街道的人大代表群体中,这样的身影还有很多,他们坚守在抗疫一线,担起了自己的职责,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县人大代表、雪峰街道社会综合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曾柳青同志,在街道疫情防控办公室每天收集汇总各村上报的信息,耐心整理并及时上报,自大年初三以来未休息过一天,县人大代表、雪峰街道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杨鲜银同志,在当前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尽己所能,将50件防护服捐赠给县人民医院。县人大代表、楂林村党支部书记唐晚艳,巾帼不让须眉,疫情防控以来,村里摸排走访、巡逻宣传她都冲锋在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