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府乡积极做好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11 15: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安泽洋)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新邵县潭府乡积极做好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辖区内唯一的一座寺庙“南岳殿”,自1月23号开始就暂停对外开放,停止一切宗教活动。

该乡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严密部署,通过横幅、村村响、宣传车等进组入户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引导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取消一切自发组织的群体性宗教活动和民间信仰活动;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宗教场所进行全面排查,督促宗教场所及时张贴公告发布暂停开放信息,封闭进殿道路;同时实行网格化管理,压实工作责任,对工作不力、失职失责造成严重后果的,将对相关责任人从严处理。

疫情防控期间,潭府乡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按照“日报告”原则,对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情况实行信息动态管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