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生态环境分局扎实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23 19: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濠 刘波)4月23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少华同志组织单位党员干部集中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在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扩大消费发展经济的政策措施。姜少华指出,再好的政策要落到实处,必须提高党员干部们的思想意识,把树立正确的政治担当,做为贯彻落实相关政策的首要条件。大家还精心学习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做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党员干部要发光发热勇争先锋,切实做到“六个带头”作用,发动党员干部要听民声、知民心、了民事,深入人民群众,大力宣讲形势政策、帮扶困难群众、靠前服务企业等工作。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始终要勇当先锋、争作表率,担负使命、展现作为,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