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民情恳谈“院落会议”让干群关系更加融洽

【时间:2020-05-14 12: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载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载奇)5月12日晚,新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丹,潭溪镇党委书记周武,镇长廖湘娟在石井村分水组张亮明家的院落组织召开院落会议。

图为院落会议现场

院落会议是听民意聚民心利民生的重要渠道,也是让干群关系更加融洽的重要方式。该镇自组织开展院落会议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院落会议传达政策精神、倾听百姓心声、拉近干群距离,并借此渠道,以当面答复的方式,解答了群众对于部分政策的疑惑,解决了群体性诉求的问题。“今天,我们召开院落会议,还是想听听大家对政府工作最真实的想法以及目前阶段村里存在的一些问题,请大家不要拘谨,畅所欲言”,刘丹说。

在场群众纷纷发言,为潭溪一直以来的工作成效点赞,表示生活正逐步向善向好,同时也希望镇上能就基础设施、精神文明等方面需要改善的路灯、音响、电子屏等一系列具体问题给出解决方案。刘丹、周武、廖湘娟针对村民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释说明,并提出了具体可操作的解决办法。

此次院落会议还结合了电信诈骗、扫黑除恶、行人高速公路违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创省文明乡镇、社会公德教育等进行了宣讲,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目前潭溪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的知晓率,并动员群众大力配合、参与。

据悉,“院落会议”在潭溪23个村(社区)已遍地开花,前期因疫情影响而推迟的院落会议目前正在有序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