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开展敬老院消防食品安全检查

【时间:2020-05-26 1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远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远程)为进一步加强敬老院消防、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安全事故隐患,保障敬老院的财产安全和五保老人的生命安全,5月25日下午,新宁县巡田乡分管领导带队,民政办及应急办相关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内敬老院,开展敬老院消防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主要围绕敬老院内的消防设施、消防器材配备、消防安全制度和食品安全、食品留样等方面,对老人宿舍、活动场所、食堂、厨房等地进行查看。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并要求敬老院严格执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防止各类事故发生。

通过这次专项检查,有效提高了敬老院的消防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和防范突发事故的能力,增强了敬老院工作人员和五保老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敬老院的财产安全和五保老人的生命安全拉起了警戒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