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宋家塘街道扎实做好理论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0-06-05 09: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苏卓成)今年以来,邵东宋家塘街道党工委理论中心组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街道实际,扎实做好理论中心组学习。

街道年初就制定了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和学习计划,建立中心组学习档案;严格考勤制度,确保每次集中学习中心组成员都按时参加;每次学习都由中心组组长带头学习发言,带动中心组成员学习,严格按照学习计划抓好落实,树立良好学风。

街道党工委及时根据学习计划和内容,配备相应学习图书、资料。

中心组还通过开展大讨论活动、专题报告会等形式,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扎实开展专题调研,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今年以来,该街道理论中心组累计已组织学习6次,中心组成员积极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确保了中心组学习发挥出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