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推动“廉洁单位”创建工作

【时间:2020-07-01 22: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砺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砺锋)6月30日,邵阳县长阳铺镇观云村召开创建“廉洁单位”村级承诺会,该镇纪委书记蒋腾蛟到会指导工作,并以廉洁文化为主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据了解,长阳铺镇为做好“廉洁单位”创建工作,以该镇观云村为示范点,从加强村“两委”干部的廉洁意识开始,逐渐带动党员群众了解廉洁文化,参与“廉洁单位”创建。

在长阳铺镇党委的指导下,观云村认真开好述职述廉会议,要求村“两委”干部签订《廉洁履职承诺书》,并在党员组长会上作出公开承诺;利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村党员深入学习廉洁文化,提升思想认识;通过召开村民动员大会,设置廉洁文化宣传墙,张贴廉洁标语等形式,将廉洁文化辐射到普通村民中去。党员干部以点带面,不断营造“廉洁单位”创建氛围和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截至目前,长阳铺镇观云村已经开展以廉洁文化为主题的党课8次,张贴相关宣传标语50余条。全村上下廉洁文化浓厚,逐步实现干部、党员及群众相互宣传、相互监督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