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主持邵阳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会议:推进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向纵深发展

【时间:2020-09-10 17:26】【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9月10日上午,邵阳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召开会议,分析当前形势,总结前段工作,部署推进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向纵深发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周迎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迎春说,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错综复杂,人民群众对文化产品的需求更加高涨,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整治任务依然艰巨,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准确把握“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科学分析,积极应对,精准施策,不断巩固全市“扫黄打非”工作良好局面。

周迎春说,各地各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牢牢把握当前“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任务,及时查堵、反制政治性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大力扫除淫秽色情、暴力等文化垃圾,坚决打击各类侵权盗版、非法出版行为,从严查处网上传播非法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严厉整治新闻“三假”和新闻敲诈等不法行为,依法从严从快查办“扫黄打非”大要案件,全面推进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保障措施,细化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全面完成“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任务,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健康清朗的文化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