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佑春到洞口县花园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9-26 16: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春)9月25日下午,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欧阳佑春深入花园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欧阳佑春先后来到花园镇良兴鞋业有限公司、声悦电子科技公司、花园宝岭混凝土公司和花高加油站,每到一处,欧阳佑春都认真检查该单位的安全责任制、安全人员、安全措施、安全防护以及安全警示标牌、标识等落实到位情况。

在花高加油站,还当场测试该站员工能否正确操作使用灭火器。欧阳佑春说,安全生产无小事,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和企业的切身利益,抓好安全生产就是最大的效益。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好安全关,常抓不懈,不能抱有一丝侥幸心理。

随后,欧阳佑春来到花园镇,召集该镇安全生产工作主要负责人座谈,认真询问了解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欧阳佑春说,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抓好安全人员的培训,加强各部门的协调配合,建立完善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在国庆、中秋两节到来之前,花园镇党委政府要专门组织人员,集中力量对辖区内的企业学校、道路桥梁、交通运输、地质灾害和马路市场等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做到立查立改,防患于未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