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多举措开展统一战线工作

【时间:2020-10-19 10: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田中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田中伟)为更好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协调关系、促进和谐、服务发展的重要作用,黄桥镇积极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在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中献计出力,找准发挥自身优势与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结合点,突破基层基础统战工作发展瓶颈,实现工作创新。

一是以信息联络为抓手,扩大统战覆盖面。把统战工作纳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了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同时配备统战信息员,这样既理清了工作思路,协调了工作关系,又拓展了统战工作覆盖面,形成了齐抓共管、团结协作的大统战工作格局。

二是以基层党建为平台,促统战工作重心下移。把统战工作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纳入综合目标管理,使统战工作重心下移。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各具特色的统战工作,真正做到年初有计划、年终有总结、工作有落实。

三是以宣传报道为导向,扩大统一战线影响。要求在实际工作中,利用会议、活动、信息、调研等形式加大统战宣传力度,提高统一战线工作影响力,扩大统一战线阵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