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白仓镇“知党恩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民情恳谈会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20-11-27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成良)11月26日至27日,邵阳县白仓镇33个村(社区)共同开展了“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恳谈会活动。此次恳谈会活动由各村联点领导为主讲人,从习近平总书记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心湖南脱贫攻坚的故事,省、市、县、乡党委和政府抓好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的举措等方面入手,让广大群众明白惠从何来、惠在何处、惠有多少,引领他们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县长袁玉华在三门村指导工作

据了解,白仓镇6位包村科局长、3位包村副职、11位联村镇级领导均到村开展活动,县长袁玉华还到三门村听取帮扶工作队工作汇报、指导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其中镇党委书记李红辉在三门村召开了民情恳谈会,会上与贫困户一起拉家常、谈脱贫、看实效、听政策、感党恩、提意见、解难题。村民群众畅所欲言,谈到了近几年三门村的变化,讲到以前的三门村地处偏远,交通不便,基础设施较差,群众生活十分困难。现在路、水、电、安全住房、农村环境卫生、村容村貌等都有了明显的变化,他们相信今后乡村振兴投向农村的政策会更大,只要三门村的群众永葆勤劳本色,不要有“等、靠、要”的思想,三门以后肯定会越来越好。

恳谈会现场

此次“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恳谈会,干部听到了群众的心声,群众知晓了干部的辛苦付出,获得了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全镇扶贫干部肯定会以更加热烈的工作作风去迎接挑战,同时村民群众也切实增强了思想意识,坚定了对国家精准扶贫工作的认同,激励群众以崭新的面貌共筑幸福小康生活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