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党支部开展“讲廉洁、做表率”主题党课

【时间:2020-11-30 22: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爱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斌 刘爱华 阳婉玉)11月30日晚,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校支部书记熊军礼给六都寨镇中学全体党员上了一节“讲廉洁、做表率”主题党课。

党课内容从认识新形势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腐败出现的原因和防范措施、学习廉洁法律法规,防范廉洁风险和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四个方面警示广大党员教师驻守清本,慎思作为,并在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的前提下,做到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廉洁自律意识,起到了警示和防范的作用,相信全体党员能够在平凡的岗位上,勇于担当,永不懈怠,锐意进取,砥砺前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