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8 1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锡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锡林)2月8日,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该县纪委和县组织部有关督查组领导、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前,该局党组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全面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从严落实责任的程序,为会议的召开做好了扎实细致的准备工作。会上,该局党组书记阳建飞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并作了对照检查。随后,该局班子成员围绕五个方面逐一查摆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改进措施,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

会议指出,发现问题是起点,问题整改落实才是关键。全局各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督导组的要求,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完善整改措施;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查找工作方面的短板弱项,全面履行市场监管职能职责,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进一步激励市监人担当作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抓手,树好风清气正的行业形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