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审计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时间:2021-04-15 17: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进宏 饶兴智)4月15日上午,城步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冒雨到丹口镇莲花桥红军烈士墓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在红军烈士墓前,全体党员干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其剑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肃立默哀鞠躬敬礼,向长眠在此的革命烈士致以深切的悼念。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沿着红军的足迹步行至丹口下团村新铺里“一盏马灯”党史教育基地,认真聆听了杨昌鑫讲述莲花桥战役和红军在他家养伤以及赠送马灯给他老奶奶等红军在丹口镇的故事,并观看了马灯等革命文物。

局机关支部书记伍振连在新铺里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给大家上了一堂有声有色的微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缅怀革命烈士等现场教育活动为载体,追忆革命烈士救国救民的奋战历程,感受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深切怀念革命先烈。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回首党的百年奋斗史,无数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之际,新时代共产党人更要牢记入党初心,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扎实工作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