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信访局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青春不负韶华”学党史活动

【时间:2021-04-16 15: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雄)湘楚大地出英才,革命精神代相传。4月15日,邵阳县信访局在红色教育基地青松公园开展“赓续红色基因青春不负韶华”学党史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引导党员干部熟知党的历史,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从“为有牺牲多壮志”的壮志豪情中,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从“功成不必有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的讨论中,升华精神信仰。在参观讨论中,党员干部经历了一场震撼的心灵洗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探讨红色基因血脉相承,赓续革命意志薪火相传。在了解到本土烈士牺牲年纪多为20出头时,邵阳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斌感慨万千,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学懂悟透党史这门“必修课”;要坚定政治信仰,深化服务理念,具化服务细则;要不断提升业务服务,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要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的路,在党史学习中汲取能量,在现实工作中迸发火花,在实践过程中砥砺“青春不负韶华”的初心使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