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1-04-18 2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新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新洲)4月16日,邵阳县下花桥镇在镇初中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活动,邵阳县原人大主任、县关工委主任、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镇党委书记等领导出席,300余名家长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易定文致辞,随后宣讲团成员百年党史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报告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如此巨大成就,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三个方面,全面讲述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取得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创造了让世界惊叹的“中国奇迹”。

“我们的报告团成员都是退休的老人,将近古稀之年,他们能克服各方面的困难开展党史宣传,真的很难得,同学们听的很认真,我们就感到特别高兴。”县关工委主任黎德生说,等到新中国成立100周年,也就是2049年时,学生们正当青壮年,会成为社会各个领域建设和保卫国家的栋梁之才,能从家长们入手灌溉爱国的种子,大家都感到十分荣幸。

据了解,本次活动只是该镇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活动开展的一个缩影。该镇还将通过“书记、校长讲党史”、党史知识竞赛、主题板报、阅读党史书籍、歌唱红色歌曲等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学生们讲好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积极传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激励学生争做向上向善、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