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4-19 21: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帅民)4月19日下午,岩口铺镇党委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党委书记彭军华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要高度重视,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反复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有关文件精神,按照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研讨,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与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对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信心,同时,也切实增强了大家对做好岩口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