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强化党建督查 把脉基层党建

【时间:2021-06-10 1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曾茴香近日,新邵县酿溪镇党委组织开展基层党建季度督查,切实掌握村、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准确把脉下半年工作重点,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今年是换届之年,酿溪镇党委坚持换届不放松,党建经常抓。此次督查,系统检查“三会一课”、双述双评、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党员量化积分、党费收缴、发展党员、远教等内容,重点掌握班子建设、日常工作、党建绩效情况,同时查看一站式服务、党务公开栏、村室挂牌、村部环境卫生及上班值班等情况,随机抽查村社区党建专干智慧党建、远教终端站点、政务外网等系统的操作熟练程度。

据悉,该镇党委将以季度督查为契机,继续探索村(社区)党建专干一月一培训、村(社区)党建一季度一督查、多形式学习观摩的“一训二督三学”机制,为基层党建进行全面体检,倒逼责任落地,督促整改到位,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在村、社区党组织落地生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