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城管多措并举保障“东盟投资贸易洽谈会”

【时间:2022-08-23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邓毅敏)为确保我市首届湖南东盟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五届东盟·湖南(邵阳)名优产品交易大会(简称东盟会)期间城区以及会场、入住酒店周边市容有序、环境整洁、城市靓丽。大祥城管多措并举保障东盟投资贸易洽谈会,为东盟会营造优美、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

高度重视,早谋划早布局。大祥城管成立东盟会市容环境卫生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保障部署会,制定工作方案,按照相应的职责和辖区范围进行工作分工、责任细化,对重点区域安排专人值守。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利用执法岗亭、执法车辆、沿街商户LED显示屏等方式滚动播放东盟会宣传标语及语音宣传,营造舒适宜人、整洁有序、适宜投资的良好环境。

突出重点,全面整治环境。一是开展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辖区内广告摸排整治,自东盟会准备以来,共拆除大型墙体、楼顶广告15余起,大型布幔广告36起,其他各类小店招,横幅,门头横幅,小布幔广告536余起;二是狠抓城区市容秩序专项整治,成立专项整治中队,对体育新城前后广场所有摊贩全面整治,效果明显。加强对会场及酒店周边市容秩序进行整治,严禁出现流动摊贩和流动叫卖、夜宵摊点、散发传单、张贴小广告、车载占道摊贩等行为,坚决取缔体育馆、广场、魏源酒店周边摊担、娱乐设备等,每日共出动执法队员150名,劝离流动摊贩120余起,教育警告游商占道不文明经营65起,暂扣经营工具56起,处罚金额3500元,取缔出店经营50余起,整治流动西瓜摊贩70余次,以确保城区市容秩序规范、整洁、有序;三是保洁公司组织开展城区市容环境卫生进行大清理、大清扫、大整治、大清洗集中行动,确保城区环境卫生全面提质。并增派流动保洁力量,对会场、入住酒店周边以及沿途道路等地开展日常清扫保洁、垃圾转运、洒水降尘等工作,确保无暴露垃圾,每日出动环卫工人900余人、清运垃圾200余吨、机械车辆150余台次作业,做到路见本色,人行道见原色,绿化带无白色垃圾,侧石干净,环卫设施干净等,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的大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海霞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