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长塘瑶族乡多措并举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2-07 17: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登湘 袁邦槐)为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精神,12月5日,洞口县长塘瑶族乡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培训活动。

该乡党委、政府对照文件要求,结合该乡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制定了培训方案。培训会上,该乡党委、政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方向,以抓好疫苗全员接种和返乡人员管控为重点,要落实全员疫苗接种(60岁以上老年人和3岁以上人员要求全员接种),要第一时间掌握返乡人员具体情况,并落实五包一管控措施、督促返乡人员自觉做好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

该乡党委、政府强调,当前临近年终,各项工作叠加,迎检考核任务重,全体乡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要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筑牢疫情防线,巩固当前疫情防控成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