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田江乡铁腕治理违法建设

【时间:2013-12-17 08: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忠华 钟志华)12月9日上午,北塔区田江乡拆违办在区拆违办配合下,集中拆除了该乡柘木社区5组一个利用晚上突建的130平方米不锈钢棚。这是该乡铁腕治理违法建设的一个缩影。

  该乡是北塔区开发建设的主战场,部分老百姓受利益驱动,加班加点抢建违法建设,严重影响了经济发展和社会公平。今年来该乡运用“三个铁腕”,即铁腕强控不留空当、铁腕督查不留死角、铁腕强拆不留余地,全力打赢违法建设集中整治攻坚战。该乡召开全乡动员大会,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进行深入分析与周密部署,确保行动打得响、打得准。同时,加大违法建设日常巡查密度和力度,由6人组成的专业拆违控违队伍不分节假日每天在全乡范围内巡查,不留死角,力争将违法建设消除在萌芽状态。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全乡集中整治行动赢得村民支持和拥护。截至目前,该乡今年协助项目拆除违建房屋10余栋,面积2000余平方米,共出动人力360人次,开展大小拆违行动近20次,拆除违法建筑面积3200余平方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