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人社局到驻村群工站开展“道德讲堂”授课活动

【时间:2013-12-17 1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仕勇)为扎实开展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大张旗鼓宣传创文工作,加强户外宣传,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北塔区人社局根据《北塔区“道德讲堂”建设活动实施方案》(邵北文明委〔2013〕6号)和北塔区委群众工作部《关于印发〈北塔区群众工站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主题月活动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要求,于12月16日上午到陈家桥乡高马冲村开展了“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中吗,该区人社局副局长付日晖亲自授课,详细讲解了北塔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有关知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指导思想及目标任务、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要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市民须知的几个知识点、家庭美德的定义及意义、家庭美德主要规范、社会公德等方面的内容,同时,在该村张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标语10条,发放宣传资400份。参加此项活动的人员有区人社局驻陈家桥乡高马冲村群众工作站站长、工作人员,高马冲村村支两委干部,各组组长、村民群众代表、村民党员代表、乡驻村干部。通过开展此次的“道德讲堂”授课活动,使村民充分认识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性,对提升市民、村民思想道德修养、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起到了举足轻重的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