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集中突破城市管理难点问题

【时间:2013-12-23 0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比峰 许丽慧)从12月16日开始,北塔区对资江北路望江楼至资江一桥段市容卫生开展综合整治,集中清理该路段沿线违规种菜、占道建设违法建筑和积存垃圾,并对该路段进行硬化、绿化改造,彻底解决资江北路环境卫生管理“最后一公里”问题。

  12月以来,该区以破解影响市容卫生的难点问题、难点区域为核心,集中财力、人力开展杨家垅城乡结合部综合整治、资江北路综合整治、钢材市场综合整顿、木材市场综合整顿等市容整治工程,着力推进市容卫生提标。该区党政主要负责人针对整改问题,逐个项目进行现场办公,现场制定整改方案,要求各整顿工程要严密部署,快速推进,可以实施的整改立即启动,需要分步实施的要整体规划、做好安排,推进各项整治工程快速落实,快速见效。

  截至目前,杨家垅区域的水果棚架已进行了全面改造,车辆全部划线停放,实现车定点、摊定位、棚架定规格,零担入市场,农贸市场搬迁已完成选址,即将进入建设阶段。资江北路整治按照“无城区种菜、无占道建设、无积存垃圾、无乱堆乱放”目标有序进行,已完成积存垃圾、乱堆乱放物品清理等工作,道路硬化即将开始。钢材市场和木材市场整顿按照“经营不占道、堆放不上路”要求,从12月13日开始,开展为期半个月的专项集中整治行动,已整顿占道经营、乱摆乱放门店17家,清理违规堆放的废钢材、废木料6处近100吨,并着力加快湘中竹木市场建设,力求明年一季度实现木材市场搬迁出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