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高崇山镇扎实推进学校周边环境治理

【时间:2014-06-06 10: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娟)6月5日上午9时许,由双清区高崇山镇综治办牵头,镇武装部长李海波、副镇长王勇和高崇山联校校长余智、副校长蒋小雄以及镇城管办全体工作人员在该镇中学、中心完小周边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治理行动对校园周边餐饮店、食品店、小作坊、小摊贩等进行清理整顿,检查经营户12家,查处无证餐饮店2家、食品店2家,取缔流动摊点3个。对校园周边营业性网吧、电子游戏厅、台球厅、KTV厅进行清理整治,停业整顿接纳未成年人的网吧2家,对上网人员信息登记不健全的网吧当场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立即整改。

  近期,高崇山镇将要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对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要定时、定人、定责,每天上下学期间都要有人管、有人问,确保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创造一个安全的、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