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督查双清区公厕及垃圾中转站新建改造情况

【时间:2014-06-17 09: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胡谦)6月16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国卫”工作指挥部督查组组长辛建平带队对双清区公厕及垃圾中转站的新建、改造情况进行全面摸底,并对部分已完成或正在改造中的公厕进行抽查。

  据了解,今年邵阳市纳入公厕改造计划的共有220座,其中双清区有114座,占全市的一半以上。由于双清区需改造公厕大部分建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破损严重,基础差,改造工程量非常大。今年3月份以来,双清区开始启动公厕提质改造工程,目前已动工与完成105座,交付使用88座;计划新建公厕及垃圾中转站17座,目前已开工5座。全市由房产局负责提质改造的有182个蹲位,目前已完成176个,其中双清区有120个,已完成114个。

  辛建平指出,市区公厕及垃圾中转站的改造、新建工作已全面铺开,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在接下来半个月的时间内,集中精力,摸清具体情况,在保证高质量建设的前提下,克服困难,加快行动,努力按照原定的进度和时间安排把工作做好。

  在对双清区龙须塘办事处雍翠社区云南山的两处已改造公厕及房产局直管公房部分改造公厕抽查过程中,督查组发现,已交付使用的部分公厕,由于疏于管理,存在卫生问题。辛建平要求,对老百姓反映的后续管理不到位的问题,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在高质量建设公厕的同时,做好管理工作,让周围的老百姓真正从中受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