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陈家桥乡全力保障安邵高速施工

【时间:2014-07-07 15: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忠华 曾礼锋)7月1日,北塔区陈家桥乡万桥社区康某两兄弟无理阻碍安邵高速万桥社区段施工秩序,在多次劝阻无效后,公安机关分别对两人依法给予治安拘留的行政处罚,处理情况在周边村(社区)通报。

  安邵高速公路邵阳段建设项目是邵阳市十大交通重点工程之一。该段全长60.43公里,其中主线长53.1公里,沿途经过新邵县、北塔区、邵阳县的8个乡镇53个行政村,总投资35亿元。

  为了确保该高速北塔段项目建设进度,陈家桥乡集中力量,对项目涉及该乡的四个村(社区)的矛盾进行认真梳理,稳步推进工程建设。自6月24日起,该乡在施工环境问题较集中的柑子塘村段和万桥社区段,由乡班子成员带领工作组全天候轮班值守,及时释疑答惑,尽可能降低施工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同时,该乡进一步加快处理施工中的突出问题。6月27日至29日,万桥社区遗留3年的炮损问题圆满解决,7月2日至3日,柑子塘村、廖家村段涵洞八字墙用地扩征到位,即日处理加固,从而确保该工程按期按质建成投用。此外,该乡采取多种措施,对强揽工程、强买强卖、无理阻工行为予以坚决打击,有效优化了安邵高速施工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