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开展废旧钢材市场专项整治

【时间:2014-07-10 09: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图为整治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比峰 曾伟)7月9日,北塔区组织城管、状元洲办事处工作人员,对江北废旧钢材市场开展专项整治。

  北塔区废旧钢材市场地处状元洲办事处北塔社区,各门店沿老320国道状元洲段分布,北塔区成立之初已经初具规模,目前已经聚集大大小小商家50余户。随着近年建筑行业的兴盛,该市场经营规模越来越大,原本有限的场地难以适应市场的发展,一些商家开始将废旧钢管、角铁、铁板等堆放在人行道、绿化预留地甚至机动车道上,经营户为了方便作业,作业车辆占道摆放、占道作业、乱搭棚架等行为屡禁不止,切割机床的轰鸣声、装卸钢材的金属撞击声对该路段的市容卫生和交通秩序都造成了较大影响。

  7月以来,该区把废旧钢材市场整顿列入城乡环境整治核心市场整治之一,从7月9日连续开展为期一周的整顿,全面清除该市场范围内占道堆放的废旧钢材,拆除违规棚架,规范经营户作业区域和车辆停放区域,实现划线管理,彻底改变该区域的市场面貌。当天共计清除占道堆放废旧机械30台套,废旧钢板、钢管等200余块,全部实现退路并码放整齐。全部清理之后,将按照“退路一米”的要求,实行划线管理,列入市容日常巡查范围,确保整治不反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