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创卫“亮丑整改”

【时间:2015-01-04 09: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绍君)上月25日,双清区部署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整改工作,确保创“国卫”各项工作如期达标。

  双清区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热点问题入手,以上次省暗访指出的问题为重点,将存在的问题制作创卫“亮丑整改”光盘,交办6项突出问题,限期解决城市管理中出店经营、占道经营、放养家禽、夜宵烧烤、乱涂乱画、乱堆乱放以及“城中村”、城乡接合部混乱等问题。

  该区继续推进“五小”行业整治,对卫生硬件建设、食品卫生质量、从业人员卫生培训、“五病”人员调离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抓好街头食品摊点、夜市摊点的卫生监督管理,确保“五小”行业卫生许可证、健康证齐备,消毒设施完善,消毒措施落实,卫生条件达标。加快推进农贸市场建设,要求全区集贸市场达到供排水设施齐全、摊点划行归市、人员着装整齐、摊点挂牌经营、地面墙面干净整洁卫生、有畜禽屠宰操作单间、熟食“三防”设施齐全、管理制度上墙、市场周边环境良好的要求。逐级细化分解目标任务,逐级落实领导责任,逐级明确目标责任,做到定领导、定责任、定人员、定进度,包任务、包时间、包质量、包达标。与此同时,严格督查,对在创“国卫”工作中工作不力、推诿扯皮、整改不到位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严格按照《邵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问责办法》相关规定进行问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