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零补偿拆除违法建设

【时间:2015-01-06 08: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雪珊)1月5日,双清区组织区控违办、高崇山镇政府等相关部门执法人员200余人,依法对高崇山镇浏阳村抢建的违法建筑和钢架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达6700多平方米,并一律实行零补偿。

  2014年9月至11月,村民姜某在未经规划部门审批,没有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情况下,利用晚上时间私自抢建一栋三层楼违法建设。双清区城管局组织高崇山镇控违办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做户主思想工作,并下达了相关执法文书,但户主拒不拆除违法建设,遂依法实施强制拆除。随后,双清区城管局还对浏阳村村民连夜违法搭建的钢架进行一一拆除。当天,该区共对4栋抢建违法建设和23处违建钢架依法强制拆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