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治超强化源头治理

【时间:2015-01-07 0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侯婷)1月4日,双清区治超办工作人员走访了辖区重点厂矿企业、建设工地、沙石料场等货物装载源头,主动向企业宣传有关超限运输的法律法规,强化治超源头管理。

  在中驰混泥土搅拌站,治超工作人员向该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省、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会议精神,讲解了车辆超限超载给公路桥梁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性。在走访中工作人员还充分听取企业在货运源头治超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该企业计重、开票、登记等人员,再一次进行了治超业务知识培训。自去年10月开展治超专项行动整治以来,双清区采取进驻与巡查相结合、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移送与报告相结合的方法,对辖区20余家货运源头单位实施有效监管,并签订了《合法装载协议书》与《承诺书》。截至去年12月底,双清区共查处车辆210台,卸货2300余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