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连续开展数天市容整治行动

【时间:2015-01-09 09: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蓓)连日来,双清区城管局围绕市、区创卫会议精神,针对建设中路、汽车东站周边出现出店经营、游商占道经营等问题反弹的现象,连续开展数天市容整治行动。

  该局每天组织汽车站中队、三眼井中队和市容机动中队26名执法队员,出动3台执法车,对建设中路宝庆车站周边、三眼井临时农贸市场周边、物流店周边、汽车东站周边的占道、出店经营行为开展整治行动,劝导流动摊贩、店主纠正违章行为,对屡劝不改业主的违章经营物品进行了暂扣。截至5日,整治组暂扣了摇摇车2台、烟柜2个、三轮车3辆、物流货物和其他物品3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