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人大直接服务重点项目力度大

【时间:2015-03-09 1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胡谦 通讯员 朱松青)3月4日,记者从北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上获悉,去年,该区人大常委会负责的11个重点项目中,有5个项目获先进项目奖,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个。

  去年,北塔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分别担任了北塔路、桂花大桥、西湖春天等11个重点项目的征地拆迁、建设服务工作,人大机关干部职工也分配到各个项目组。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项目组按照目标要求,他们自我加压,全力推行定任务、定时间、定人员、定奖罚和包征地拆迁、包安置、包维稳的“四定三包”法,采取“5+2”、“晴加雨”和“白+黑”工作模式,为项目业主协调解决了一批土地征用和用工、用电、融资等方面的实际问题,较好地推进了重点项目建设。同时,该区人大常委会还组织市、区人大代表深入全区的重点建设项目进行调研和视察,提出意见和建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