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要求重点打好“六大战役”

【时间:2015-03-16 0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许丽慧)3月12日,北塔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要求全区上下齐聚一心,重点打好“六大战役”。

  打好城市卫生保洁战。环卫部门将强化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清扫保洁,扩大机械清扫覆盖范围和市场化作业范围,做到每天“一冲洗、一洒水、两清扫”,确保清扫保洁无盲点。打好农贸市场规范战。取缔杨家垅的游摊走贩,清除观音庵社区马路摊点,强化陈家桥集镇摊贩入市经营,严格控制市场周边形成“场外场”。打好基础设施完善战。改善主城区34条背街小巷下水道、垃圾桶、路灯、人行道板等设施,做到下水道通畅无淤塞,垃圾桶整洁无破损,路灯明亮无缺失、人行道板整洁无塌陷。打好“八小行业”整治战。“八小行业”门店要做到证照齐全、台账完整、消毒杀菌设施配备到位、室内外整洁,“三防”设施规范,从业人员健康合规。打好病媒生物防治战。做好水塘水沟、垃圾屋、垃圾中转站等易孳生“四害”蚊虫场所的卫生整理,力求建成区鼠、蚊、蝇、蟑螂的密度达到国家创卫标准。打好迎检基础夯实战。城区所有工地围档要张挂创建标语,各社区、村要设置创建宣传栏,电子屏播放创卫标语,形成创建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