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城管局举行中队长竞聘演讲活动

【时间:2015-03-16 09: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忠华 王振祥)3月11日上午,北塔区区政府会议室里,一场公开而特殊的“赛马”——区城管局中队长一职竞聘演讲在激烈有序地进行。

  “流动摊贩是城市的有机组成部分,也很难管。你认为如何实现流动摊贩管理新常态?”竞聘队员郭振的演讲话音刚落,“考官”立马追问。竞聘现场,该区10名城管队员沉着“应考”,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城管等单位组成的6人评委团做“裁判”,演讲务实新颖,考官提问辣味十足。

  “对小摊小贩要采用新的管理机制,如在背街空地,统一搭建固定棚架建一批临时市场,让他们定点、定时做生意,同时强化城管队员日常巡查。这样,既方便市民,也不会给城市‘抹黑’”。

  考官们边凝神倾听、思考,边认真“挑刺”。

  竞聘者按照抽签顺序,纷纷围绕职位畅所欲言,既有独到的见解,又有对竞选岗位深入的思考。听完他们的演讲,考官分别进行打分。

  据悉,按照竞聘演讲、民主测评、班子面试三个环节,3名城管队员晋升为中队长。该区城管局负责人道出了公开选拔上岗的初衷:“此次竞聘,给队员们一个锻炼平台,一次发展机会,把能人选出来,更好地推进创‘国卫’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