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田江乡实现路灯全覆盖

【时间:2015-03-30 09: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忠华 张忠祥)3月25日晚,北塔区田江乡田江村1.2公里长的村道上,一盏盏路灯齐刷刷地亮起来,将村庄照得亮堂堂的。村民何大爷边散步边乐呵呵地说:“乡里给我们装了路灯,我们再不用摸黑走路了。”自此,该乡5个行政村实现路灯全覆盖。

  近年来,田江乡抓实村村通路灯惠民工程,着力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在亮化工程中,该乡按照“统一招标、统一结算、乡村配合”的亮化模式,以“村村开工、干部群众齐动手”为亮点措施,两级动员,全程监督,快速度、高质量地完成了路灯安装工作。截至目前,该乡共投入145万元,安装农村路灯349盏,覆盖道路6余公里及全乡所有村民小组,受益近1.1万人。同时,该乡将修建通组、通户道路,进一步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着力开展庭院绿化、美化,真正让老百姓笑在脸上、甜在心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