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开展“走进大学生——12333社会保障咨询日”活动

【时间:2015-03-31 15: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仕勇)3月30日上午,北塔区人社局组织本系统社保、医保、失保、就业、劳动监察、公务员招聘等部门及局机关相关人员10多名干部职工,到北塔区资江北路望江楼前,开展了“走进大学生——12333社会保障热线咨询日”活动。当天上午,前来咨询的大学生、市民和民工络绎不绝。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服务于民,内容涉及养老保险、社保账户咨询、失业保险、医疗和生育保险、劳动争议仲裁、就业与再就业、各方面的政策法规、业务知识的普及,起点高、全方位、多层次地宣传。特别在大学生就业、农民工维权方面,注重加大了宣传力度,增强了大学生对12333热线咨询的影响力。

  据悉,开展此次活动,现场接受了400余人次的咨询,解答了大学生、市民及进城务工者疑难问题6大类21个,并当场解决了33余位市民的难题,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500份,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