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状元洲办事处严明奖惩促创卫

【时间:2015-04-13 1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黄可乐)为激励基层干部全力创卫,近日,北塔区状元洲办事处出台相关奖惩措施,用制度确保创卫工作向前推进。

  据悉,该办事处与各社区分别签订创“国卫”责任状,明确工作职责,并收取每个社区1万元的工作保证金,按时按质完成创“国卫”任务的,由办事处全额退还工作保证金,再奖励1万元;未按时按质完成任务的,扣除工作保证金。对办事处干部实行严格考勤和督查,未按要求按时到岗的,第一次在全办通报批评,三次以上作待岗处理。对责任区域实行一天一督查,一天一交办,一天一通报,未按督查要求整改到位的,第一次对相关责任人在全办进行通报批评,第二次责令相关责任人在全办进行书面检讨,第三次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待岗处理并取消全年评先评优资格。

  截至目前,该办事处已硬化及维修道路3819平方米;整治沟渠堰770米;拆旧房12处;旱厕改造45处,拆填旱厕60处;整治各类管线400余米;新建广告张贴栏5个,新建健康教育专栏15个;拆除雨棚130平方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