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开展“门前三包”路段评比

【时间:2015-04-16 09: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我非常支持区里开展的‘门前三包’评比,这样能督促大家搞好门前的卫生,街道和店铺干净了,生意自然也会更好。”4月15日上午,在北塔区状元洲办事处资园社区宜旺路开店的经营户邓彩娥说道。

  为推进创卫工作,4月7日,北塔区城管局、食品药品监督局、工商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加强辖区“门前三包”和食品安全卫生管理的通知。从4月份起,北塔区政府将对资园路、汽车北站、资江北路、状元路、宜旺路、西湖桥社区等重点监管路段开展“门前三包”评比工作,通过负责守点工作人员每天考核打分,每月对各路段分别评选出3家最好与最差经营户或者其他公司、单位,评选结果将在各路段公示栏里公示。

  北塔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6条考核评比路段已做好了12块不锈钢公示牌,5月初将公示各个路段第一期评选结果,通过评选公示机制,促进路段经营户和其他公司、单位做好“门前三包”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