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召开治超工作源头企业约谈整治会议

【时间:2015-10-20 10: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晓建 马梦娜 李邵湛)为进一步做好大祥区治超工作,保障辖区内所有公路的交通安全,10月16日,大祥区召开治超工作源头企业约谈整治会议,与6家重点企业代表约谈治超工作,以确保在源头上对道路货物运输超载行为进行有力掌控。

  会议全面解读了《湖南省道路货物运输源头治理超限超载暂行办法》,从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背景,到当前大祥区车辆超限超载的形势,再到该区区委、区政府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运输的决心向运输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通报。云峰海螺水泥、南方水泥等重点运输企业代表也纷纷发言表态,将坚决拥护大祥区的治超工作,把好企业源头关。

  该区要求,治超工作任重而道远,云峰海螺水泥等单位要提高对治超重要性、复杂性和长期性的认识,下一步的治超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民治超的氛围;要加大治超力度,对超限超载的车辆,一律严管重罚,对非法改拼装车辆,一律强制切割恢复;要加强部门联动,各个部门要积极配合治超工作小组工作的开展,确保实现年底将超限超载率控制在1%以内的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