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取缔九十亭社区马路市场

【时间:2015-11-09 0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伍洁 通讯员 邱丽凤)11月6日早上,大祥区政府对九十亭社区的马路市场进行整治,彻底取缔这个影响居民生活的马路市场。

  九十亭社区以前一直没有农贸市场,久而久之在客村路附近形成了马路市场,沿线摊担占道经营和出店经营现象较为严重,道路长期拥堵影响车辆通行,周边市容环境卫生较差,群众意见较大。

  为有效取缔九十亭社区周边的马路市场,今年7月份,大祥区在祥凤学校附近新建了九十亭农贸市场。10月下旬开始,火车南站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挨门逐户的做宣传动员工作,要求临街店铺自行拆除违章棚架,占道摊担归市经营。11月6日,新农贸市场正式投入使用。该市场分为上下两层共2000多平方米,市场内建有93个经营摊位、20个铺面和30个免费自产自销摊担平台,基本能保障社区周边居民生活所需。

  据介绍,取缔客村路马路市场后,所有进城的菜农都可以在九十亭农贸市场内免费经营。下一步,火车南站办事处将联合区城管加强这一带的巡查整治力度,取缔一些流动摊担寄居其他门店经营,防止马路市场反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