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陈家桥乡拧紧安全生产阀门

【时间:2016-03-22 10: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忠华 倪祥周)“销售烟花爆竹要禁烟火,不能摆放液化气罐,店里的灭火器有没有过期失效?”3月17日,北塔区陈家桥乡对全乡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当天,在该乡小集镇一烟花爆竹经营店,执法人员对照要求,对店内的产品进行清查,发现店内存在2处安全隐患,立即要求整改到位。在320国道应安亭段某五金店,执法人员查处到该店地下室内存在违规储存烟花爆竹行为,依法将该店非法储存、经营的价值2万元烟花爆竹转运至安顺烟花爆竹公司存放。该乡执法组此次共规范了10多家商户的经营行为,下发3份整改通知书,查处违规储存、经营烟花爆竹的门店4家。

  今年以来,该乡联合区安监局、乡派出所组成执法组,拧紧安全生产阀门。检查范围涉及乡辖区内的所有生产经营单位,做到“全覆盖”,从严执法,扎实开展“春雷行动”,重点检查烟花爆竹点、危险化学品等重点企业、重点部位的薄弱环节。全乡共排查安全隐患10多起,整改到位率97%。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