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乡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昨日开始

【时间:2016-10-27 11: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 曾国栋 马剑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 曾国栋 马剑敏)10月26日,是大祥区区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选举时间为3天。全区239104位选民将在94个选区依法行使民主权利,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此次将通过选举产生区人大代表174名、乡人大代表163名。

大祥区有14个乡镇、街道,总人口为337435人,共有登记选民239104人。全区共设94个选区,应选区人大代表174名,正式候选人有268名,应选乡代表163名。该区采取“固定投票站+流动票箱”的形式进行选举,设固定投票站155个,流动票箱304个。其中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大祥区直机关分别设置了一个固定投票站。

近几个月来,为做好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大祥区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各乡镇、街道对各选区投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目前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投票。在顺利完成区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后,大祥区将于11月下旬召开新一届大祥区人民代表大会。

当天上午,市领导王昌义、杨德平、邓广雁、谢爱明、曾东楼、蒋耀华、李斌、李放文、周晓红、李少华等参加投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