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依法拆除两栋违法建设

【时间:2016-11-01 0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秦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秦明)10月30日上午,大祥区控违办联合城南街道执法人员对茅坪社区2组和8组的2栋新建违法建设进行依法拆除。

今年8月,城南街道茅坪社区2组居民向某,在邵檀路的一处空地上擅自修建一栋违法建设,大祥区控违办巡查时发现后将这栋违法建设依法拆除。10月,向某再次偷偷在原地修建违法建设。10月30日,该区控违办执法人员将这栋占地110平方米的违法建设拆除。茅坪社区8组居民苏某在自家房屋旁边搭建的50平方米违章棚架,当天也被执法人员依法拆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