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6-11-07 09: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晓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晓建)10月31日,大祥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相关文件精神。

与会人员表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按照党中央和省市的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在落实具体工作中体现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设滨江金融商贸新城、教育新城、体育新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蔡锷生态文化和宝庆古城旅游区、火车站高铁经济交通枢纽,并打造“一心一带、两轴四板块、多基地”的现代农业产业。同时加快邵阳职教城、蔡锷生态文化和宝庆古城旅游区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