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城管局巡查记录本促“门前三包”常态化

【时间:2017-05-23 08: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欧阳孝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欧阳孝平)5月15日上午,双清区城管局工作人员巡查临街门店过程中,对违反“门前三包”管理规定的商铺进行处罚,并将问题详细记录在店内的“示范路‘门前三包’巡查记录本”上,实现“门前三包”工作常态化。

东风路临街门店内都放置有双清区城管局设计、制作的巡查记录本。推行巡查记录本后,双清区城管局执法队员每天在门店的巡查登记不少于4次,记录内容包括巡查时间、巡查队员姓名、发现的问题、门店“门前三包”落实整改情况等,以提高入店巡查率,督促店主及时整改,形成长效管理。

在前期宣传教育的基础上,双清区“门前三包”专项整治行动已进入集中处罚阶段。该区对没有按要求整改到位的门店,一律按照《邵阳市“门前三包”管理规定》和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目前已处罚门店32家。双清区城管局正陆续把东风路“门前三包”工作的成功经验向辖区其他主街干道推广,以示范路建设带动全区“门前三包”工作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