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精细化“门前三包”管理

【时间:2017-05-23 10: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孝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孝平)从5月初开始,双清区启动“门前三包”专项整治集中处罚行动,对未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要求的店面进行严管重罚。据双清区城管局统计数据,截至上周,全区针对“门前三包”违规行为整改2000余起,办理行政处罚案件243件,行政处罚金额达7200元。

东风路是双清区主商业街道,是双清对外形象窗口,也是此次“门前三包”专项整治行动的重点区域。通过执法人员前期的入户走访、宣传教育和集中整治,东风路沿街门店已基本达到“门前三包”规定的要求,但仍有部分商家店铺和流动商贩为了“一己私利”,出店经营、乱摆乱卖、乱堆乱放,严重破坏了城市形象和环境卫生。对此,双清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近日来连续对违反“门前三包”规定的行为进行清理和整治,加大对东风路沿线人行干道和小街小巷出入口的秩序管理力度。

据悉,双清区下一步将精心谋划,通过东风路“门前三包”示范街建设带动全区主街干道提质升级,整合城管、环卫、交管和街道社区等部门精细化参与“门前三包”管理,全面整治城市脏、乱、差现象。同时,对全区范围内主街干道和重点区域的立面进行“大清洗”,拆除店面违规广告招牌和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乱吊乱挂物件,打造清爽整洁的城市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